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融系教工党支部联系实际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2 】

5月22日下午,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于29幢202室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宣传贯彻廉洁从业要求,进行警示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金融系党总支潘海远副书记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就业的重要论述、《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创业工作的通知》和学院相关文件精神。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重点群体毕业就业工作的原有计划。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和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习近平总书记为此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鉴于此,潘海远对系部毕业就业近期工作重点难点进行合理部署,统筹协调,协同推进。她强调,我们要强化监督,集中力量,坚定信心,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潘海远老师要求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进行学习与重申,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以“清廉学校”建设新风貌,展示教育治理现代化新水平》一文精神,提醒全体党员教师,严守政治纪律,警惕纪律红线,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党员们围绕着近期金华市纪委市监委通报的4起典型问题、1起领导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事件、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以及8起中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开展集中学习与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重视师德师风问题,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永塑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

来源:金融系

文字/图片:杜斐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