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校务监督 > 正文

抓重点,促规范——校务监督委员会集中研究本学期重点监督事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8 】

3月7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8-314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集中研究本学期校务监督委员会重点监督事项。校监会成员和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校监会主任黄红华主持。

会上,黄红华充分肯定了上学期校务监督委员会工作取得成效。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指出,本学期校务监督工作开展要遵循三条原则:一是要抓住师生普遍关注的问题;二是要抓住管理中容易被忽视的薄弱环节;三是要抓住后期整改的跟踪落实。同时要追求三个目标:第一是以点带面,提升教职工对学校的关注度和热爱度;第二是以查带改,提升规范管理的自觉性;第三是以督带学,提升整体素质的专业性。

为强化校务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学期初,校监会面向全体师生公开征集本学期监督事项,共收到25条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通过讨论,结合重要性和可行性,初步梳理了4个事项作为本学期的重点监督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