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作风效能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3 】

4月19日下午,学院纪委在28-308召开作风效能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各作风效能专项督察组成员,各总支纪检委员、兼职纪检工作人员以及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徐玉芳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各个作风效能专项督查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及硕士点培育工程等8个重点项目的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了项目进度、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还研究讨论2023年纪检工作要点,并对教育整顿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

徐玉芳作总结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作风效能督查在推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强调作风效能专项督查要坚持问题导向,旨在发现问题,通过紧盯问题整改推动工作发展。纪检要严格自我管理要求,纪检干部要有“严一格、紧一档、高一档”的意识,严格落实队伍自身建设的纪律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精准监督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强化日常工作能力提升,在专项督查、日常监督工作中深入剖析,发扬打破砂锅问到底、钉钉子精神,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