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化学习抓落实,正风提效强督查——学院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8 】

2月22日,学院纪检工作会议在28-308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最新全会精神,集中部署作风与效能督查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徐玉芳出席会议,各总支纪检委员、兼职纪检工作人员以及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办集中领学了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浙江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金华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把学习传达上级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要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本年度的纪检工作中去,真正做到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严格对照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的要求,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高自身履职担当的能力水平。

会议专题部署2023年作风效能专项督查工作。根据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校园环境升级改造工程等8个重点项目开展专项监督。

党委委员徐玉芳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过去几年学院纪检工作在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中成效明显。结合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大局大势,深刻领会当前国内外局势的重大分析判断,自觉把纪检工作放置于学院发展的大局大势中思考谋划;二是要紧紧围绕上级重要部署落实和学院中心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要大力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精准把握政策策略,努力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和清正廉洁的校园氛围。

与会人员围绕督查项目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