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紧抓制度学习 认真研究部署—学院纪委召开 新学期纪检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6 】

9月16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工作规则》,研究部署新学期纪检工作。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陈钢主持,党总支纪检委员、兼职纪检工作人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纪委办传达部署市纪委关于开展《纪检机关派驻工作规则》集中学习宣传贯彻月活动方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工作规则》进行了集中学习,各党总支纪检委对照《条例》《规则》,结合新学期纪检工作、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陈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学习《条例》《规则》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学院纪检工作的岗位职责;二要聚焦重点领域,强化精准监督,紧盯疫情防控、人财物管理、科研经费、公共资源使用管理等重点领域,紧盯小微权力行使中的微腐败问题;三要持续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问题整改,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