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压实监督责任,提升工作实效——学院纪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7 】

为进一步压实纪检监督责任,提升纪检工作实效,5月25日,学院纪委在28-308会议室召开纪检专题工作会议。各总支纪检委员、兼职纪检工作人员以及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院纪委书记陈钢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罗德赴浙江工业大学调研相关精神,然后2022年作风效能督查组分别就8个督查事项进行了汇报,研究讨论下一步督查工作重点和方向,纪委书记陈钢与总支纪检委员代表现场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目标责任考核监督责任书。

纪委书记陈钢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当前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主动履职尽责“促担当”,牢牢把握监督职能定位,忠实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履行监督责任,促进担当作为;二是要进一步精准有效监督“聚合力”,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约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纪律挺在前面、形成常态,以纪律监督辐射带动部门职能监督,推动“四责协同”,有效增强监督合力;三是要进一步紧盯问题整改“助发展”,聚焦“国之大者”深刻内涵,围绕师生重点关注的大事要事,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数字赋能“提质效”,深刻认识数字化改革的重大意义,不断将数字化技术融入监督过程,实现数字赋能和监督提质增效,助力学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