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焦疫情防控,守护校园安全——学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1 】

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总体要求,从严从紧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推动学院各项防控工作和任务落实落细,近日,学院纪委成立3个专项督查组对全院疫情工作的重要单位、重点岗位以及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开展督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督查、随机询问,查阅台账等形式对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机制运行情况、学院师生日常健康管理、防控指令传达落实、外出审批管理制度执行、物防及重点场所管控、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措施落实、教育教学活动保障等情况开展了重点督查,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上级和学院各项防疫工作决策部署及相关工作要求。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疫情防控的问题和不足,督查组现场反馈给相关部门,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即时整改。对现场不能及时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并将在下一轮督查中重点督查。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院纪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监督,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督查,将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认真履行督查职能,督促责任单位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学院防控办、纪委办,全体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