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担当作为谋新篇 凝心聚力开新局——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5 】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全体纪检干部目标任务再明确、信心再坚定、作风再加强,2月24日,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纪检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七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度纪检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陈钢主持。

FC910

会上,纪委办组织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七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围绕各级全会精神,并结合新一年的工作安排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陈钢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本次纪检工作会议是学院纪检工作队伍调整后的首次工作会议,希望大家迅速调整状态,融入角色,知责思为,忠诚履职,开拓创新,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陈钢对新一年的纪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二是要敢担当、善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明方向、聚合力,坚决贯彻执行学院各项制度;四是要走在前、作表率,努力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标杆。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22年学院纪检工作要点,学院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兼职纪检人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