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陈钢带队开展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现场督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2 】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2月18日上午,纪委书记陈钢带队开展春季开学相关工作现场督查。

督查组首先来到学院北大门,现场检查测温、门禁设备运行情况,开学返校入口管理情况,重点询问了入校数据采集及数据运用保障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学院2号学生公寓和快递收发点,重点检查公寓门厅和快递点卫生消杀工作执行情况。在学生处,督查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学生处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及开学后学生出入校园管控、学生活动管理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情况。最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学院医务室和食堂开展检查,重点对医务室值班、应急处置预案及食堂开学准备情况、员工健康管理、防控知识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陈钢在检查中强调,要严格按照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务必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全面,保障师生健康,确保开学返校顺利有序。

公管处负责人、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了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