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现场督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6 】

为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织牢疫情防控之“网”,12月15日,学院纪委书记陈钢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现场督查。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督查。

督查组对学院北大门、隔离点、学生处、医务室、图书馆、物资仓库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

督查组重点对校外人员入校审核执行、师生出入校园管控、隔离点卫生消杀、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医务室应急处置预案落实、防控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查阅相关文件台账,对具体防控措施也进行了现场询问。

陈钢在督查中强调,针对目前疫情的严峻态势,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做好各类应急预案;要加强沟通协调,实现信息共享,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