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育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2 】

5月2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教育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作动员部署讲话,纪委书记陈钢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党总支负责人,系(部)综合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全体专兼职纪检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钢传达了全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陈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及要求上来;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八大专项整治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工作原则。

9FB4

王建新指出,召开学院教育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就是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根据教育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研究部署学院专项整治工作,制定细化的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有效开展。王建新就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专项整治活动和学院高质量转设相结合。要认清开展专项整治是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需要、是强化责任担当的需要,同时也是创建扎实工作作风的需要。二要明确目标任务,从严压实责任,把专项整治活动和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要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构建“四责协同”机制、进一步推动学院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筑牢师德师风底线。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协调推进,把专项整治活动和深化“清廉校园”建设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