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专题市纪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7 】

3月11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金华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陈钢传达了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总支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陈龙书记在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陈龙书记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意见。

王建新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扛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强化政治建设,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要主动担当作为,锐意开拓进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