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作风效能专项督查总结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8 】

2021年1月15日,学院纪委在28-308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总结2020年度作风效能专项检查情况,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陈钢主持。

会上各督查小组先后汇报了2020年作风效能专项督查工作情况,总结交流督查中存在问题和经验做法,并对2021年作风效能督查工作进行讨论。

纪委书记陈钢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作风效能专项督查工作的成效。结合下一步工作,陈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监督,树牢纪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守关键重要节点,发挥纪检工作政治监督的首要职责,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着力推动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二要保持警惕,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做到上级关于疫情防控部署精准落实落细,推动防控的各项环节能够落实到位;三要科学谋划,高质量推进纪检工作持续深入,谋划推进学院纪检工作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和市纪委相关违纪违法案件及警示教训通报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