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赵乐际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0 】

11月18日下午,学院纪委在28-308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赵乐际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陈钢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学院纪委近期重点工作及作风和效能督查工作等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陈钢作总结讲话,结合上级精神要求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努力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赵乐际书记在浙江考察时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瞄准定位,把纪检工作置于大局大势思考谋划。找准找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突出“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监督,主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确保上级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改革在学院不折不扣落实。三是坚定信心,努力完成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按照《2020年纪检工作要点》的部署,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作风、效能督查和“清廉校园”建设走深走实,推动纪检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院各党总支纪检委员、专兼职纪检工作人员、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