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金华市审计局审计进点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8 】

9月1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118会议室召开金华市审计局2017-2019年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浩主持。

会上,审计组主审傅巧萍代表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强调了审计纪律并介绍了审计工作的总体安排。

院长马洪代表我院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马洪在表态讲话中指出:学院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按要求及时如实提供审计资料;根据审计提出的问题做好落实整改,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通过审计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

卢文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依法主动接受审计监督;二要积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审计组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依法依规文明审计。

审计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