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陈钢带队监督检查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和暑期维修施工现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2 】

8月31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陈钢带队监督检查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和暑期工程维修情况。部分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招生录取现场,纪委书记陈钢详细询问2020年招生工作录取进度情况,重点查看了浙江省各专业录取投档情况,招生办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今年我校录取情况。陈钢书记肯定了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严格落实有关招生政策和各项纪律规定,坚持 “公平、公正、公开”,做好招生录取的各项工作。

暑期维修工地现场,陈钢书记详细了解施工过程的进度、质量控制及安全管理等情况,重点对工程进度进行了检查。他指出,暑期维修进入尾声,学院相关部门、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密切协同配合,严把工程质量,紧抓工程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期按质完成,以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