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5 】

5月21日下午,学院纪委在28-308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近期各项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陈钢主持,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对《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进行了学习讨论,并对市纪委近期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传达。纪委办对学院作风和效能专项督查进行了汇总通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情况开展交流讨论。

纪委书记陈钢在总结讲话中就下一步的工作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冲锋在前,以实干实绩展纪检干部的担当作为;二要清醒认识目前学院面临的疫情防控、开学复学、毕业就业的形势,细化工作方案,充分发挥网格作用,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现半点疏漏和偏差;三要明确岗位职责,强化主责意识,对就业工作要做到“点对点指导,人盯人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