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纪委书记陈钢赴会计系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1 】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2019年10月9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陈钢赴会计系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对家庭困难学生的认定和资助政策实施中的问题及对策开展座谈调研。

与会人员对会计系家庭困难学生的基本情况、学院资助政策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家庭困难学生申报、认定和资助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对完善政策修订、认定标准和程序、开展实地走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钢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此次主题教育调研选题就是聚焦师生所盼所需,旨在完善制度建设,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对于学院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和资助工作,陈书记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认定和资助工作是贯彻全面推进精准扶贫,促进教育公平公正,保障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二是规范有序推动。开展认定和资助工作要严格贯彻有关的政策规定,在完善制度建设时要结合学院目前实际情况,为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保障。三是要明确育人导向。在开展认定和资助工作时,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掌握情况,精准实施,明确育人导向。

会计系总支副书记许海亚、辅导员、班主任代表、负责学院资助工作老师等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