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黄红华解读《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校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08 】

10月8日,国庆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教职工大会,此次大会的重要议程是关于学院纪委书记黄红华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校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解读。

学院纪委书记黄红华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校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中职能定位、组织设置、监督内容、监督方式、工作制度、权利和义务、工作保障等方 面分别进行了解读,指出该文件的出台对于提高学院民主管理水平,促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着力构建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维护全体师 生的合法权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黄宏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出台校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非常有必要,这对于贯彻落实上级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学院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要求学院纪委要尽快将相关制度落实到学院日常的各项工作中去,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切实担负起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使学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