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统计系|学习助推清廉金华建设,争做立德树人清廉教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4 】

9月13日下午,统计系党总支在29-41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中共金华市委关于推进清廉金华建设的决定》专题学习讨论会。统计系全体非党员教师参与此次学习讨论会。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统计系兼职纪检人员孙思宇组织传达《中共金华市委关于推进清廉金华建设的决定》等文件精神,会上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站位,忠实履行好教师职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全力助推“清廉金华”建设。第二阶段全体教师结合自身情况,以本职工作为立足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等重大问题开展激烈的讨论和发言。

清是廉之本,廉是德之基,是立德树人的题中之义。通过集中讨论学习,全体教师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忠实践行“四有”教师标准,固守行高为师,身正为范,三尺讲台,两袖清风的师德底线。按照“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要求,自觉维护教师清廉形象,保持清廉作风,使清廉教风成为无声的教育。努力以自身实际行动,推动“清廉文化”渗透到校园生活中,使清廉文化在课堂中扎根、浸润校园深入人心。

(来源:统计系/孙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