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会议暨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2 】

9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会议暨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黄红华主持,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兼职纪检人员和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纪委2018年上半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并就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系党总支纪检人员代表围绕“清廉浙江”、“清廉金华”建设及新《条例》的修订等,结合系(部)实际和自身岗位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黄红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融合上级最新形势要求开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全局的政治意识。二是要有精准的担当意识。三是要有奋进的创新意识。四是要有正确的主责意识。

会上,纪检人员陈鹏、熊璞还就暑期前往金东区纪委实习锻炼的情况分别作了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