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9 】

4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讲话,院长马洪主持会议,学院纪委书记陈钢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王建新在讲话指出,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分析和整体把握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薄弱环节,必须正视和下大力气解决在落实管党治党、领导干部履职担当、管理制度建设和执行、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

王建新强调,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学院管理工作的公信力,坚持挺纪在前,着力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建新强调,学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大局,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学院事业新发展。

马洪强调,全院上下要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逐级传导压力,推动“清廉校园”建设引向深入,为全面深化学院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筑坚强的政治保障。

陈钢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围绕强化政治引领、贯彻上级部署、践行“四种形态”、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聚焦监督第一职责、提升监督执纪能力等6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并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学院相关领导与部门代表签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各系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和全体专兼职纪检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