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系部资讯丨经信系召开系部教师大会学习传达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1 】

2月28日下午,经信系在29-202会议室召开教师大会,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主持,系主任芮廷先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主任芮廷先首先从“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优化教学环境”“改革创新,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对系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强化师德建设。要全面提升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质量,培养具备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的学生。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王明照带领组织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和金华市七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结合过去一年工作情况,要求大家继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教学及科研能力,推进精品课程建设,发挥教研室和全体老师的作用,自觉对标独立学院评价指标体系,积极为进一步推动我系更好的发展发挥贡献。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不做有损学院形象和声誉的事,不发表有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争当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