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做好大调研 当好答卷人——学院纪委书记黄红华对会计系、工商管理系和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开展“清廉教育”工作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2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查补学院“清廉教育”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全面提升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10月11日下午,纪委书记黄红华对会计系、工商管理系和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开展了“清廉教育”工作调研。纪委办全体人员、机关党总支纪检人员陪同,会计系、工商管理系和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等3个系党政负责人、全体行政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各系党政负责人围绕系部“清廉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其他人员围绕师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清廉教育以及二级管理体制、办事机制等方面逐一作了发言,提出了建议和想法。黄书记认真倾听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及时回应大家关切。

纪委书记黄红华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等四大工程建设贯穿于学院发展的全过程,与教书育人密切关联。黄红华结合下一步“清廉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压实两个责任,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二要重视用制度管人管事,强化程序规范意识;三要弘扬正能量廉洁自律,树立干净干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