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新进教职工廉洁教育谈话专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9 】

为增强新入职教职工的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敬畏感,认识岗位存在的廉洁风险,树立按规矩办事、廉洁从教意识,学院于2018年9月26日在28-120会议室举行了新进教职工廉洁教育谈话专题会。

会上学院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和相关兼职纪检员分别结合各自系(部)的实际情况,包括教师课堂、讲座言论纪律要求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日常考情和会风会记谈作风建设,结合财务报销实际情况谈差旅费、培训费,以实际案例谈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科研经费报销谈科研经费违规使用问题,从日常采购和财务审批中谈按制度和程序办事意识等内容。讲解内容有形势解读、有案例分析、有政策法规,对新进教职工树立法规法纪敬畏感和按规矩按制度办事意识起到了教育提醒作用。

会上总结要求全体新进教职工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做一名政治上合格的教师;二要知耻知畏知止,做一名道德上合格的教师;三要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纪律上合格的教师。

会上还为新进教职工发放了《廉政漫画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