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陈钢带队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及返校复课准备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0 】

4月17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陈钢带队对学院疫情防控及返校复课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人员严格对照《浙江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卫生防疫工作检查清单》的具体要求,先后前往学院北门、学生处、学院食堂查看其工作落实情况,在现场认真翻阅和查看工作制度、流程图及各类台账等内容,详细询问了校门进出管理、返校方案、师生就餐安排等情况。

陈钢书记肯定了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及返校复课中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职责分工明确,责任具体到人;二要认真分析和查找工作漏洞,认真研究各项预案,提前操作演习,补齐短板;三要确保精密准确,对于各类来校人员和返校师生要确保底数清、情况明、问题准,对于各类工作流程图和返校要求要精确到每位师生,确保返校复课工作平稳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