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作风和效能督查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7 】

11月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作风和效能督查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作风和效能督查工作。纪委书记陈钢出席会议,各总支纪检委员、兼职纪检工作人员以及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办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关于巩固深化“三清理一规范”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关于防止公职人员违规借贷、持股、房产交易和“一家两制”利益冲突的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

各作风建设活动督查小组就10个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的进度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监督工作重点等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

纪委书记作总结讲话,结合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监督的政治责任感;二要精准发力,提升项目督查工作的针对性;三要进一步推动重大项目进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