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赴“清廉金华”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30 】

9月25日上午,学院组织人事处、纪委办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前往“清廉金华”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并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清廉金华”廉政教育基地以“八婺清风,廉韵生华”为主题,融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和金华历史文化特色为一体。大家在工作人员带领和解说下依次参观了清风厅、家风家训厅,警示教育厅,认真学习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党各个历史阶段反腐战略思想和制度建设历程,感受新时代金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步伐,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金华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六大纪律”警示案例及“打虎拍蝇猎狐”工作成果。随后大家又集中观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守党规党纪底线,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