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6-2018年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7 】

2019年9月17日下午14:30,学院组织召开了2016-2018年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院长马洪,纪委书记陈钢,协审单位宏誉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事务所所长叶瑞标及审计项目组工作人员,党院办、计财处、招投标中心、公共管理部、资产设备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监察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察审计处与协审单位先后介绍了审计组成员情况、审计内容与审计方案。


院长马洪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本次审计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对财务和内控系统的大检查,进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制度保障。二要学院各部门要充分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及时回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审计顺利推行。三要切实提高审计质量,按照“审计纪律从严、审计质量从优”的原则,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做好问题线索的处理,切实发挥审计监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