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清廉校园 你我同行”作风建设活动月廉洁知识集中测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4 】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廉洁意识,增强廉洁从业的自觉性,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清廉校园 你我同行”作风活动月的实施方案》(上财浙院纪〔2018〕3号)安排,在学院范围内开展一次廉洁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测试人员

学院中层干部(含副职)、系(部)学工办主任、综合办主任、各党总支(副)书记、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专(兼)职纪检工作人员。

二、测试时间

2018年6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提前通知)。

三、测试内容及形式

测试内容为《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委员会关于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管理主体责任书和监督责任书的通知》、“清廉教育”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可为”“不可为”》、《省委“28条”办法》、《市委“25条”意见》《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监督执纪规则》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

测试形式为集中闭卷测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案例分析题。

四、评选表彰

根据廉洁测试结果,评选出若干名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综合各党总支开展情况及测试结果评选优秀组织单位3个进行表彰。

五、具体要求

1.各党总支、系(部)要高度重视,把测试作为本单位学习贯彻“清廉教育”建设的要求,落实党规党纪的一次政治体检。

2.各党总支、系(部)要认真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学习,测试情况记入干部廉政档案,并作为个人考核评价依据之一。

联系人:陈鹏,0579-82166995。

2018“清廉校园 你我同行”作风建设活动月廉洁测试学习材料

2018年“清廉校园 你我同行”作风建设活动月廉洁知识集中测试人员名单

纪委办公室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