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8 】

9月17日下午,学院纪委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会,学院各总支纪检委员、专兼职纪检工作人员、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陈钢主持。

会上,纪委办组织专题学习《许罗德同志在锻造匹配“重要窗口”纪检监察铁军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集中传达,部分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对照许罗德书记指出的3个方面12个问题以及市纪委“五个提升”、“五个转变”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陈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站位,认识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学深悟透“三地一窗口”的担当使命;二要清醒认识,正视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突出解决政治站位不高、规矩纪律意识不强和能力水平不足三方面的问题;三要坚定信心,推动本学期工作取得实效,认真做到政治监督不放松、作风效能督查更扎实、专项监督要更有效;四是工作机制更深入,推动学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