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16 】

3月27日下午,学院在28-308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陈钢主持,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及纪委办全体成员参加,全体兼职纪检人员通过钉钉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办组织传达学习了金华市七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和“清风护航”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就2020年学院首批十大重点项目作风与效能督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及学院相关情况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工作计划及建议。

纪委书记陈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奋力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年纪检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结合下一步工作,陈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全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刻领会,力求学深悟透,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严”和“进”的内在关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全面贯彻“严”的主基调,落实“进”的总要求,面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机遇和挑战以及当前面临着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要准确把握“严”和“进”的内涵关系,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认真分析问题和短板,提高精准监督的能力和水平。要正视在基础建设、物资采购、人事招聘、招生考试、财务管理、社会合作等领域的问题和短板。同时更要强化精准领会上级政策、精神,精准掌握运用制度、政策,精准发现、分析问题,切实提升精准监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