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统计系组织“三清理一规范”相关文件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1 】

2019年11月7日下午,统计系在29-226会议室组织《关于防止公职人员违规借贷、持股、房产交易和“一家两制”利益冲突的规定(试行)》《关于巩固深化“三清理一规范”工作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会,统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京京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防止公职人员违规借贷、持股、房产交易和“一家两制”利益冲突的规定(试行)》《关于巩固深化“三清理一规范”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公职人员违规借贷、持股、房产交易和“一家两制”“三清理一规范”专项行动,是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出发,针对存在突出问题采取的有效举措。不断强化制度规范,持续深化清廉金华建设,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主动排查风险,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