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10月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1 】

10月10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重点部署第二批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作风和效能督查工作。纪委书记陈钢出席会议,各总支纪检委员、兼职纪检工作人员以及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办先后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近期典型案例的通报,就第二批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作风和效能督查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部署,同时组织全体纪检人员对《学院小微权力清单和办学行为负面清单(讨论稿)》交流意见并讨论。

纪委书记陈钢在总结发言中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纪检工作人员首先要进一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差距,抓好落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其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学院重点项目督查工作,助推学院中心工作发展;最后,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其位谋其政,重点关注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师德师风等问题,强化底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