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系部资讯丨会计系赴清廉金华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1 】

为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教、立德树人的清廉校园氛围,5月30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赴清廉金华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学院纪委书记陈钢出席活动,会计学全体教师参加。

以案为鉴,与廉同行。全体教师先后参观了清风厅、警示厅等,展馆融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和金华历史文化特色为一体,展馆工作人员为我们做重点讲解和引导,让参观学习的老师获得视觉、听觉等多角度的直观感受。

随后还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案例、身边典型等,来提升教师们的法纪意识、风险意识、争优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经历了一次廉洁的心灵洗礼。

草生峰不显伟岸,松长谷底不失高节。学院会计系全体教师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对标自我加压,规范职业行为,将清廉之风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