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推动办公用房规范管理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6 】

4月1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8-308会议室召开推动办公用房规范管理工作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陈钢主持,学院各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和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管理处就学院办公用房的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说明,监察审计处就学院办公用房的现状和超标情况进行了通报,工商管理系就办公室布置整合等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

陈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调整布局办公用房规范管理是一项政治任务,各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标准整改到位。他对下一步办公用房规范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标准执行落实;二是行动上要迅速,争取在本周内全部完成整改;三是规范上要统一标准,按照上级要求规范设置。四是细节上要周全考虑,科学合理布局。公共管理处要摸清底数,科学规划,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各系(部)要积极开展办公场地文化建设,结合专业特色,形成文化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