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4 】

2019年1月9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各系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和全体纪检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钢主持。

会上,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统计系、经济与信息管理系等4个部门作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金融系、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纪检委员作了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的报告。

院长马洪,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纪委书记陈钢,副院长邱风各自围绕分管领域,就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并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别进行发言。

党委书记王建新在总结讲话中分析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将政治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二是要聚焦思想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强化责任认识,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三是要聚焦纪律规矩,切实筑牢党员干部的廉政思想防线。树立底线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制度约束。四是要聚焦监督,切实提高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心工作,聚焦师生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典型问题,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