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陈钢到会计系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3 】

12月12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陈钢前往会计系开展调研,并听取了会计系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汇报。会计系副主任王霞主持会议。

王霞首先介绍了会计系的基本情况以及会计系4个专业的教学、科研现状。随后,傅萌、张洁作为教师代表介绍了教学、科研概括。徐谦、徐锐作为青年教师代表汇报了系部教研室的建设情况。徐婧作为辅导员代表,汇报了会计系的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发展情况。

陈钢认真听取了教职工的工作汇报与建议,他表示,会计系教师能畅所欲言,是对组织的信任,各位教师具体工作上碰到的难题和建议,要形成书面材料提交上来,方便及时解决。

最后,陈钢表示,会计专业是学院的重要特色专业,各位老师都很年轻,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今后能为教师们解决实际问题,保障会计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